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

老婆仔




这星期日去老婆仔家做饼干
嘻嘻,老婆仔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写你叫你

你厉害咯,才说要去你家睡罢了

就很可以约到我出街了咯


恭喜你终于可以约到我了,

你约了我都有一年了吧,

哈哈
好像从来没有跟你出去过
有点紧张和怕怕 (我知道你看了会偷笑的)



老婆仔,谢谢你今天弄的饼干

很好吃也很香,只是不够味,而且有点酸

下次去你家的时候在弄过给我吃XD




你啊,就是爱欺负我为乐的

但是我算了,习惯就好:)

我们都有认识一年半了哦,

现在才发觉,我跟你的感情最要好了

希望可以继续这样下去 (老婆仔,不要休我啊)


谢谢你每次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出现

而我知道你不开心的时候,我却不懂忙到那里去了


我承认有很多时候忽略了你

不过你还是在我心里每天心里会想到的人


刚刚才跟你通完电话来,

要写什么都忘记了

你很好笑咯,跟你通电话一直在那里傻笑

我知道这次算是第一次打给你

最搞笑就是两个都不要去关电话==

最后叫我妹妹关,其实很无言下下的@@





期待跟你出去的时候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