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2年6月3日星期日

6/3

yo,好久都没有写部落了

 这两个月都好忙,(练球,读书,做工)
都没有时间好好上网

放假两个星期都好闲,弟弟去了婆婆家住
妹妹去了旅行,一个两个都不在家
当然是在家任由我发挥的时候啦XD

只好在家追戏,去运动下
最近都爱上了游泳,终于都学会了点点=)


拜托,你们不要给我天大的笑话给我听好不好?
会有XX喜欢我?而且还喜欢我了6年?!
HALO,我人将粗鲁,凶起来恐怖到死
不要拿那种来开玩笑好不好

现在本人我,暂时对爱情没有兴趣
顺其自然吧=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