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

17/3


15-18岁的照片,有没有变到,我自己也不懂!
我只是知道我的年龄慢慢的升了!

下个星期日我就真真的18岁了!
终于都长大啦,去哪里都不用烦了><

我要去那些我没有去过的地方!

18了,是时候要定下心来,好好想下以后的路了
可是还是犹豫不决,毕业后要继续读书还是出去社会

只能靠现在我的成绩怎样,才来做决定了!

还不想将快出社会,觉得很多东西还要学
看到好多毕业了的朋友都很辛苦=(

现在什么都不要烦先,好好读书
然后快快去当完兵,再来打算我的未来的路=)

黄宝puiii!加油!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