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

24/3

第一次收到将大份的礼物><
里面那份东西更加让我很惊喜咯!

我真的很感动(只是差眼泪还没流罢了XD)

大家别误会,他不是我女朋友,你们别再问我了
他只不过是我的好好好朋友罢了!

好朋友,谢谢你这份礼物,我知道你很重本的
我会完成那份礼物的任务的,真的比考试还要的难!



厚厚,明天就是我生日啦
可是很不好才的就是,我病倒了=(

我班的人今晚帮我庆祝生日,而且还是BBQ
算了吧,一年一次,我不要想那么多了XD

我最在乎那班朋友,约不到他们=(
因为他们都要做工,没关系啦,做工重要点!

所以我把正日给了妈咪,去吃大餐!=)


0 评论: